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东吴基金参选资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0:59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10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参选公司: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2001年最有影响力基金客户服务奖

    前言:

  东吴基金自2004成立以来,公司崇尚“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根本出发点”的经营理念,随着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不断壮大,持有者数量日益增加,公司对客户服务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中心快速形成规模,并具有完善的服务机制和流程,及时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排忧解难。为所有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同时享受到专业理财和专业服务的乐趣。

  “无心”服务:公司秉承 “五心”级的服务——热心、用心、贴心、真心以及恒心。

  首问负责制:即在处理客户来电或者咨询业务过程中,首先受到来电咨询客户中心工作人员,要负责将投资者的咨询业务负责到底,使之最为迅速、简便地得到满意的服务。 这也是在基金行业中我们也是第一家实施首问负责制的公司

  基金经理接待日:为更好地促进投资者与东吴基金的互动沟通,提升本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2007年东吴基金推出“基金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旗下基金的基金经理定期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投资者沟通最新市场分析、未来投资策略以及各种疑惑。设立了基金经理接访日,这在全行业内算是第一家,

  千里尊享理财沙龙活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的贵宾客户,开展每月一次的“千里尊享理财沙龙”活动,让银行及券商的客户经理及公司贵宾客户与公司投研人员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就最新的市场情况及未来策略等进行零距离的及时沟通,以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对200万以上核心客户一对一配备客服专员,全方位提升各项服务。

  客服中心在完善服务项目上也在不断的改进。如在原有周报、季报的基础上,编制了晨报,增加对当天新闻的点评以及公司视点,并每天增加理财小故事普及投资者教育工作,每日及时发送客户,做到了资讯的最新传递。并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和经济数据出台之时,提供了东吴快讯服务,以邮件和短信方式推送,告知基金持有者,使得投资者在市场分歧或变化的时候,能够及时得到相对权威的消息和分析,从而稳定投资心态,坚持持有公司基金。

  同时,东吴基金客户服务中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形式,客户服务中心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同时,也在继续深入学习和传播理财知识,持之以恒的为广大投资者做好理财指引。

  东吴基金参选奖项:2010最有影响力基金投资者教育奖

  东吴基金——全方位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

  前言:

  东吴基金成立于2004年9月,作为已经走过6年历程的基金公司,虽然没有显赫的品牌,但有万众瞩目的业绩和投资者教育活动。作为传统吴文化与前沿经济理念的有机结合,东吴基金崇尚“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根本出发点”的经营理念; 遵循“诚而有信、稳而又健、和而有铮、勤而又专、有容乃大”的企业格言;树立了“做价值的创造者、市场的创新者和行业的思想者”的远大理想,创造性地树立公司独特的文化体系,在众多基金管理公司中树立自己鲜明的企业形象。

  开业伊始,东吴基金便与《上海证券报》联合发起“我们需要怎样的投资理念”的大讨论,在证券市场上掀起巨大反响。公司将投资者教育与巡回理财报告会结合起来,从而突破地域限制。我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大中型城市陆续展开了巡回理财报告会,深入投资者所在城市,受到当地投资者好评;另外公司通过“走入高校”系列投资理财交流会、走入社区进行形式多样交流会进行全方位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在非常规投资者教育活动方面有所突破,如与各地的银行分支机构合作,邀请投资者前往公司进行培训和考察。我司今年通过与农业银行、温州银行等合作,邀请近万名投资者分期来到我司,通过培训、参观、茶会的形式展开投资者教育;

  投资者教育渠道固定化、多样化,如在公司网站上开设专栏,在公司季刊上开设固定专栏,并在公司晨报和周报上开设投资者教育板块,尽可能地整合现有的资源,开展多种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性、传播迅速的特点,借助网络进行投资者教育,包括在公司网站上设立投资者教育专栏,同时也与知名财经类网站合作,如金融界、和讯网、新浪财经、搜狐财经等上面进行理财报告会网络路演,以互动地方式进行介绍理财知识。公司陆续与雅虎、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全景网、中国证券网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通过路演活动、网络直播等形式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影响范围辐射投资者数过千万。

  在走过的6个年头里,东吴基金感受到了投资人收获的喜悦,也体会到投资人的失落和迷茫,在众多的投资者教育事件中,我们希望能通过一些正确的理财方法的指导,能够给投资人的理财带来新的曙光。

  基金投资者教育的过程,是不断深化和加强的过程,在巡回报告会和网络路演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感觉到还有很多地区,很多人并不了解基金理财,但是他们确实存在迫切的理财需要,只有亲历和亲身的交流和接触,才能真正让基金这朵理财智慧盛开着更多投资人的心中。

  2010最有影响力基金电子平台建设奖

  东吴基金——东吴E网行

  “东吴e网行”业务介绍及特点

  “东吴e网行”是东吴基金网上交易的升级电子商务平台,系统在安全控制、支付方式、费用结算、客户服务、访问速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创新。平台以“安全、便捷、优惠”为设计宗旨,让每一位投资者享受网上交易的便捷,使理财成为投资者的一种享受与快乐。同时东吴基金亦先后与中国银联、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等深度合作,率先提出了“安全协议支付”基金支付结算模式。结合高效的客户服务、便捷的公司网站宣传、理财资讯发布、营销活动宣传和管理,为投资者尽情享受安全、便捷的网上基金的投资理财提供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投资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高端尊贵的“贵宾理财”服务。

   我要为东吴基金投票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