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 保本基金

资金盯上保本基金 广发聚祥首募超41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3月16日08:34

  ⊙记者 王慧娟

  广发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旗下第16只基金广发聚祥保本基金3月11日顺利结束募集,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41.08亿元人民币,基金合同于3月15日正式生效。

  作为春节后的第三只保本基金,在市场上保本基金密集面世的局面下,广发聚祥保本基金仍得到投资者的踊跃认购,被众多银行客户经理评价为近期新基金发行中最为出彩的基金之一。据悉,今年年初以来新成立了三只保本基金,其中建信保本发行了31.26亿份,汇添富保本发行了25.07亿份,而广发聚祥保本此次的发行规模则达41.08亿份。

  基金业人士分析,2010年,上证综指下跌14.3%,有超过七成的个人投资者是亏损;有10%以上的投资者亏幅超过40%。而保本基金不仅实现本金保证,还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除银华保本增值微亏0.03%外,南方恒元保本、南方避险增值、交银保本混合三只保本基金在2010年均取得了正收益,并跑赢了CPI。在多变的市场行情下,投资者对本金安全更加重视。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