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 基金投资日历

5月19日 上投摩根基金申购费率调整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5月19日01:15

  为适应投资人需求,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十二只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进行调整,将基金申购费率结构从原先的四档费率结构调整为三档,对于申购金额低于500万元的申购保持原有的费率,而对于申购金额在500万元以上(含)的申购统一收取每笔1000元的申购费。具体调整基金及调整后的申购费率如下:

  1、上投摩根中国优势、上投摩根阿尔法、上投摩根双息平衡、上投摩根成长先锋、上投摩根内需动力、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上投摩根中小盘、上投摩根行业轮动、上投摩根大盘蓝筹:

  2、上投摩根亚太优势:

  3、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

  4、上投摩根纯债债券A:

  调整后的费率自2011年5月24日起生效实施,基金申购其他业务规则不变。基金转换费率在适用上述调整后申购费率的基础上,按照本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转换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执行。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5月19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补差费用计算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中关于基金转换业务的相关规定,为向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1年5月24日起,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中关于基金转换补差费用的计算方法。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旗下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二、调整后的基金转换业务补差费用计算方法

  1、基金转换费用按照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的标准收取。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费用补差为按照转出基金金额(不含转出基金赎回费)计算的申购费用差额;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不收取费用补差。

  2、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以申请当日(以下简称“T”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计算公式为:

  转出金额=转出基金份额×转出基金T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用

  补差费用=转入基金申购费-转出基金申购费

  如计算所得补差费用小于0,则补差费用为0

  转入基金申购费=转入金额/(1+转入基金申购费率)×转入基金申购费率

  如果转入基金申购费适用固定费用时,则转入基金申购费=转入基金固定申购费

  转出基金申购费=转入金额/(1+转出基金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申购费率

  如果转出基金申购费适用固定费用时,则转出基金申购费=转出基金固定申购费

  净转入金额=转入金额-补差费用

  转入份额=净转入金额÷转入基金T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入份额按照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资产承担。

  例:某投资者将10万份上投摩根纯债A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纯债A”)转换为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阿尔法”),上投纯债A对应申请日份额净值假设为1.020元,对应申购费率为0.8%,对应赎回费率为0.1% 上投阿尔法对应申请日份额净值假设为3.055元,对应申购费率为1.5% 则该笔转换投资者得到的上投阿尔法基金份额计算方法为:

  转出金额=100,000.00×1.020=102,000.00元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102,000.00×0.1%=102.00元

  转入金额=102,000.00-102.00=101,898.00元

  转入基金申购费=101,898.00/(1+1.5%)×1.5%=1,505.88元

  转出基金申购费=101,898.00/(1+0.8%)×0.8%=808.71元

  补差费用=转入基金申购费-转出基金申购费=1,505.88-808.71=697.17元

  净转入金额=101,898.00-697.17=101,200.83元

  转入份额=101,200.83/3.055=33,126.29份

  根据以上方法计算,该投资者将10万份上投纯债A转换为上投阿尔法,经注册登记确认后,投资者需要支付上投纯债A基金赎回费102.00元,需要支付从上投纯债A转换到上投阿尔法的补差费用697.17元,转换后获得上投阿尔法基金份额为33,126.29份。

  三、重要提示

  1、各代销机构对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业务的开通时间以具体公告为准。

  2、请投资者提前做好安排。如有疑问,可拨打400 889 4888、 021-3879 4888或访问www.51fund.com了解有关详情。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5月1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