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博时卓越品牌基金:重点投资品牌上市公司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德圣基金研究中心
2011年05月31日15:52

  【认购建议】一般关注

  【德圣点评】

  博时品牌是一只股票型基金,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资本增值。博时品牌以国内具备品牌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为投资对象,从该基金的品牌上市公司的定义来看,品牌上市公司在国内多集中在一二线蓝筹股,此类股票目前估值较低,具备较大安全边际,但长期成长性一般,这也使得该基金相对适合风格较为稳健的投资者。

  【产品特征】

  博时品牌是一只股票型基金,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资本增值。该基金股票投资主要集中于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对于此类股票的投资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在投资理念上,该基金采用品牌分析与价值分析相结合的主动式投资策略,通过对品牌强度、品牌优势、品牌盈利能力、品牌的财务品质、估值水平等多方面的分析评估来精选个股,追求超越基准指数的超额收益。在投资策略上,该基金强调通过自上而下的宏观分析与自下而上的行业、公司分析和估值分析有机结合进行前瞻性的决策。

  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聂挺进先生, 2004年至2006年在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从事研究工作。2006年9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研究员、研究员兼任博时第三产业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社保组合投资经理助理。2010年3月起任基金裕泽基金经理,具备一定的基金管理经验。

  博时品牌以国内具备品牌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为投资对象,从该基金的品牌上市公司的定义来看,品牌上市公司在国内多集中在一二线蓝筹股,此类股票目前估值较低,具备较大安全边际,但长期成长性一般,这也使得该基金相对适合风格较为稳健的投资者。

基金名称

博时卓越品牌

资产配置比

股票:60%-95%;债券:不高于40%

投资策略

 “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

投资目标

通过投资于A股市场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品牌上市公司的股票,力争通过主动操作,获取较长期资本增值

业绩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0%

风险收益

高风险高收益

适合投资者

积极投资者

基金公司

博时基金

基金经理

聂挺进

募集期间

2011-05-04 至 2011-05-30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