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建信核心精选近两年业绩出色

2012年02月21日07:08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月3日,过去两年沪深300指数的跌幅达到-22.14%。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的平均亏损率达到了-15.02%,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近两年收益达到2.07%,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24.21%;截至2月3日,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在同期同类可比的169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八,显示该基金较强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

  建信核心精选成立至今三年有余,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2月3日,近三年来该基金每10份份额为投资者分红6.65元,大幅超越同期市场股票型基金的分红额;同期市场共有150只股票型基金实施了分红,平均每10份份额分红金额仅为2.06元。近三年来,在上述实施分红的150只股票基金中,建信核心精选的每10份份额分红额度列第六名。

  在分析未来宏观经济走势以及该基金的投资策略时,基金经理王新艳表示,“未来经济基本面的变化是我们关注的核心。PMI数据显示经济可能继续企稳,但跟踪的上市公司数据呈现普遍回落态势;国际上,欧债危机将继续困扰欧洲经济。就建信核心精选而言,在今年一季度,我们将动态评估企业盈利的变化程度,积极寻找业绩与股价错配的公司,优化组合的配置,为基金持有人创造回报。”

  作者:余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