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汇添富顾耀强:牛市才刚刚开始 看好消费类行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谢刚
2009年11月23日11:38

  主持人:每个行业都有它自身的特点,比如这个行业现在是很景气,但是这个景气的时间内不一定能够体现在股价上?您是如何来平衡时间上的差别?

  顾耀强:有的投资是需要有一定的耐心,比如我们坚定看好的行业,在4月份的时候行业景气并不怎么样,但是我们预期会好起来,4月份一直下跌,跌到五一前后,但我们还是坚定的持有,在我们确认这个行业景气会复苏的情况下我们会去坚定的持有,去等待收获期,当然中间发生一些变化也会做一定的调整。

  主持人:也只基金除了以上说的之外,投资亮点还有什么?

  顾耀强:我们汇添富一向都是作为市场普遍认可的选股专家的角色,这种选股的能力是公司这么多年形成的核心竞争力,这只产品很重要的一点是在我们选股能力的基础上增加了策略分析,这只基金可以说是选股和策略优势融合的新产品。

  主持人:觉得在这样的行情中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比较好?

  顾耀强:对于普通投资者,当然要根据每个人的资产情况要做适当的资产配置,对于普通的投资者,特别是基金投资者来说我还是建议不要频繁的操作切换,建议长期持有股票型的基金。

  主持人:好的,最后一个问题现在大家很关注投资,关注理财,您也是比较专业的人士,对于投资,对于理财有什么自己的心得可以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顾耀强:在经济形势或者市场方向判断比较清楚的时候一定要坚定长期的持有,一定要能够做到坚持。

  主持人:看好就应该坚持,那如果看不清怎么办?

  顾耀强:看不清的时候要思考,要努力看清楚,真正看不清楚就在操作上采取比较保守的方式。

  主持人:谢谢顾经理作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