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中小盘基金将受益于“双重动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1日07:37

  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中小盘基金的投资机会再次显现。工银瑞信中小盘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胡文彪认为,伴随经济的复苏,内需相关行业与复苏后期型行业将为中小盘基金带来新的投资机遇。

   胡文彪表示,“2010年中国经济有望实现前高后稳的增长态势,全年GDP增长预计将达9.5%。考虑到翘尾因素的影响,我们预计2010年上半年将进入温和通胀期,CPI将呈现逐步上涨的走势,这种高增长、温和通胀形势十分有利于企业盈利的增长。受流动性偏紧与政策调控等因素影响,市场有望在多重因素的相互制衡下波动向上,整体系统性收益值得期待。”

   基于对2010年经济复苏特征的把握,胡文彪看好内需相关行业与复苏后期型行业。而对于近期市场争议的风格轮动,胡文彪认为,“虽然大小盘风格能否转换还有待市场检验,但投资机会并不会随着市场风格的转换而完全被挤压到市场的一边。特别是进入2010年,经济复苏的诸多新线索为中小盘基金带来新的投资机遇”。

   对于正在发行的工银中小盘成长基金,工银瑞信给予了极高的重视,专门设立了中小盘基金研究小组。该小组将以发掘中国明日的‘可口可乐’、‘微软’为目的,更多地从定性的角度,聚焦中小企业的成长潜力研究,并独立向基金经理提出投资建议。希望这种定量与定性的有机结合,有助于工银中小盘基金更好地发掘投资机会,追求更高的收益。(余喆)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