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工银胡文彪:市场调整为新基金建仓提供良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8日06:49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对于当前A股市场大幅调整,工银瑞信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胡文彪表示,市场的阶段性回调有利于“挤去”中小盘股票前期积累的估值“水分”,为新基金建仓提供较高的安全边际。工银中小盘成长基金将充分利用这一良机,力争低成本买入具有成长优势的好股票,提前布局中长期收益。

   美国市场有关研究表明,在经济高增长时期,小盘股超越大盘股的可能性较大,而根据美国学者的统计,从长期来看,小市值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的平均回报要超过大市值公司(1929-1990)。专家建议,对于那些不具备专业投资经验和时间、对收益率要求更高的投资者,在承担相应风险的基础上,投资中小盘基金并长期持有,有望更好地达成投资目标。而对于相对稳健的投资人来说,中小盘基金也是重要的资产配置品种,可用以构建“核心——卫星”投资组合,选择市场主流指数(如沪深300)基金作为核心资产,配以中小盘这类卫星资产。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