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易方达中小盘基金适合中高风险承受能力的基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1日08:05

  易方达中小盘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具备中高风险特征,适合中高及以上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投资要点

  尽管中小盘股整体目前估值水平相对较高,但其中基本面复苏程度较好、业绩提升较快、成长性较好的上市公司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易方达中小盘基金依托易方达基金公司整体强大的投研实力,过往运作显示了出色的选股能力。

  产品设计定位明确:易方达中小盘基金的投资标的非常明确,即主要投资中小盘股,基金采取“自下而上”的策略,投资具有良好治理结构、在细分行业具有竞争优势以及较高成长性的中小盘股票,以获取超额收益。

  业绩表现:截至2010年2月12日,易方达中小盘基金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63.49%,各期业绩均居同业前列,显示出较好的业绩持续性。基金在保持较高的绝对收益水平同时,风险控制表现出色,使得易方达中小盘基金风险调整后收益水平较高,说明在承受相同风险的条件下,易方达中小盘基金能够获取超额投资收益。

  资产配置相对积极:易方达中小盘基金资产配置相对积极,2009年市场开始震荡上行以来,股票投资比例一直维持在78%以上,均高于同业平均水平。2009年四季度末,股票投资比例为93.76%。

  公司投研实力强大:易方达投研人员能够很好地贯彻价值投资的理念,具有扎实的发现价值的“基本功”。依托这个团队,易方达中小盘延续了易方达公司侧重选股、获取超额收益的投资风格,选股能力出众,成立以来各个季度重仓股表现均超越当期上证指数涨幅。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