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大成基金:后两会时期低碳消费医疗机会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 磊
2010年03月16日07:33

  本报讯 大成基金认为,刚刚闭幕的2010年“两会”为中国未来几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在中国经济调整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过程中,消费和技术创新是未来的两大投资主题,低碳、消费及医疗保健行板块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最大的受益者。

  低碳经济是经济转型的必然选择,将成为A股市场上持续的投资热点,未来在节能减排、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将颠覆传统产业格局。大成基金指出,现在看低碳概念板块可能会觉得有泡沫,但维持这个泡沫是值得的。只有在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下,才能吸引更多企业家积极投身这一行业,最后才能在这个领域培养出优秀的企业。

  中国正积极推进将经济增长模式从投资拉动型转型为消费拉动型。大成基金预计政府将专注于提高居民可支配收入,以及建立覆盖面更广更完善的社会保障网络,以促进上述经济转型,消费及医疗保健行业将有优异表现。(杨 磊)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