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工银全球基金游凛峰:QDII锁定海外四大投资主题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晓霞
2010年04月27日07:35

  本报讯 全球股市在201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两极分化。对于投资机会,工银全球基金经理游凛峰认为,当前最佳投资机会不外乎四个主题:新兴市场投资机会、在危机中大跌的著名企业、各类大宗商品以及一定的利好和概念题材给个股带来的短期机会。

  关于新兴市场,游凛峰指出,高增长趋势下,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是那些有海外市场成功的行业管理经验并能将其运用到新兴市场上的企业。而其他新兴市场,特别是资源类丰富国家,在近10—20年来的经济结构调整中及资本市场的逐步完善下,投资价值也稳步升高。

  提到著名公司超跌的现象,游凛峰认为,当前海外股票的投资机会难得一遇,主要资本市场的股票市盈率接近10 倍,这是近百年资本市场历史中第三次。历史也证明,最可靠以及最有潜力的投资时机是高质量好品牌的公司在遇到市场超跌的时候。

  另外,大宗商品方面,由于各国政府所采取的前所未有的数量型货币放松政策,有形资产的最终价格调整上升是一个必然趋势。各类大宗商品根据产业的不同结构,在不同的内含中有巨大的投资潜力,特别是新型的农业化肥及相关的农业生物科技等,这也是近几年来为数不多的趋势性投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