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信达澳银红利基金:市场走势取决于经济政策走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5月31日07:01

  在经历一个多月的持续下跌后,上周上证指数呈现小幅回调拉升。信达澳银股票投资部总经理、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拟任基金经理曾国富表示,今年市场走势与其此前预期的基本一致,以震荡格局为主,波动幅度较大。

  曾国富指出,从前期的下跌到上周的上涨,可以说政策都是主要的诱因。短期来看,曾国富认为,管理层要观察已出台的政策效果如何,继而才能结合经济发展的态势决定是否需要再出新政,因此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有太多超预期的利空因素,市场有望趋于稳定;未来的市场走势,关键还取决于经济态势及政策走向。

  今年以来,政策调整的步调一直影响着市场的走向。曾国富长期看好消费、医药等稳定增长类的行业及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认为这些行业会在“调结构”中受益。此外,他认为投资股市的实质是投资经济体,中国经济在相当长时期内的主要推动力量仍然会是投资,“调结构”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当前超跌的周期类板块如煤炭、工程机械等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