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信达澳银昌志华:关注抗通胀品种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付建利
2010年05月24日10:44

  本报讯 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和国内紧缩政策的双重压力下,自4月15日起,上证指数已恐慌性下挫了近20%,跌幅在全球股市中位居前列,创业板公司也出现了上市首日破发。信达澳银宏观策略部总经理昌志华表示,市场弱势格局已成,重新走强需要时间,筑底或将是一个反复的过程。

  昌志华指出,国内4月份的宏观数据表明经济过热的势头有所缓和,国务院出台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则是紧缩之后鼓励投资的积极信号,这些都有助于平息投资者的情绪,市场的快速下跌阶段趋于结束,反弹过后将转于震荡筑底阶段。他表示,市场近期能否筑底成功,取决于未来政策是否会超调,而政策是否超调,又取决于房地产价格能否按预期适度回落,及经济回落的速度。

  昌志华认为,未来CPI将继续趋势性走高,通胀预期有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伴随着通胀走高,加息预期将愈发强烈,对市场构成压力。另一方面,目前沪深300指数的估值已经较有吸引力。信达澳银基金在选股策略上将重点关注抗通胀品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