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信诚基金推出“信诚夺宝世博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管小峰 徐建华 罗晓娜
2010年06月02日11:48

  信诚基金推出“信诚夺宝世博行”,今起接受报名

  管小峰 徐建华 罗晓娜

  如果你想感受最纯净的佛学风范,你不必亲身前往尼泊尔;如果你想回到几千年前的胡夫王朝,你无需亲自前往埃及吃风沙,如果你想全心地感受泰国风情,你也不必买张机票飞往东南亚,因为2010年的世博会就在上海,就在你身边举办,你只需三天的时间就可以感受环球旅游。

   今起,本报携手信诚基金联手举办“信诚夺宝世博行”活动,报名参加的投资者将有机会免费随我们上海三日游,感受这一场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风情。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同时还可以参观信诚基金总部,与投资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探寻投资之道。

   参观“世博”——

   实地追寻“后世博”题材

   对于已有十多项纪录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之最的上海世博会,很多投资者都担心相关题材是否早就在举办之前已经透支,就好比北京奥运前夕,奥运相关的板块就已经基本炒作结束。

   而“后世博概念”取决于世博会后上市公司能否从世博效应中获取发展机遇。在世博会之后建立起更高的行业标准,相关上市公司能够提高自身的软实力,才能给投资人带来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在“后世博时代”主要关注那些通过世博会召开真正得到发展的公司,比如世博期间公司品牌、产新技术获得市场认可,再比如,世博区域相关地产板块、市内交通、基础设施等也将长期受益。

   探访“基窝”——

   登门与基金“牛人”交流

   除了能够免费参观世博会现场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投资者将能和信诚基金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寻投资之道,共同“夺宝”。

   市场风云不断,投资者如何才能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把握结构性的机会成了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市场通病,望闻问切,相信只有对症下药才能真正治本,为此信诚基金将派出基金经理与投资者一对一交流,聊聊心得,说说门道。成立于2005年的信诚基金,是由中外两大金融巨擎——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手创立的一家中外合资基金公司。凭借准确捕捉市场时机和优异的选股能力,信诚基金旗下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在众多基金产品中突出重围。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近三个月来,信诚盛世蓝筹以8.54%的净值增长率,在195只标准型股票基金中排名第1位,信诚优胜精选排名第8位,而信诚四季红在37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排名第2位。

   诚邀读者——

   记者伴您赴沪“三日游”

   上海世博会正如火如荼的举办着,江苏更是成了世博会的“后花园”,不少去上海参加世博会的游客玩兴所致,大多会来到江苏旅游。而江苏的老百姓相信也早就按捺不住了,想去世博会现场转一圈,为了感谢读者对扬子晚报的厚爱,本报携手信诚基金联手举办“信诚夺宝世博行”活动,报名只限江苏地区的读者。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