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刘辉:好的FOF基金经理有三大标准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31日18:35

  编者按:7月31日,由国金证券主办的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0中期论坛在京举行,搜狐基金频道对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私募基金与理财新选择”圆桌论坛上,华润深国投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刘辉称,严格来看,其实FOF的基金经理有很高的标准,FOF是一个新生事物,按照海外的标准筛选目前没有真正做过A股的FOF的基金经理,如果我们说一个老中药或者教授的话,这个教授还没有出现,但是大家致力于做这个事情,刚刚萌芽的状态。另外一个比方,作为一个FOF的基金经理,特别是在咱们国内要做这个事至少三个条件,第一,经验,这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个经验不完全是全球化的视野和宏观的经验,还要有对A股市场、中国资本市场的理解。第二,团队,一个人是月份做不了这个事情的,一定要一个团队,因为他处理的数据量太大了、太多了。第三,要有坚实的精神,因为这个事情可能缩短时间看不出成绩来,说句不好听的也挣不到钱,其实做这个短期也看不到什么收益。

  从容投资我们是非常看中的团队,这个团队从整个发展思路上和组织体系构建上都非常不错,我觉得大家一定要关注一点,不要过度的关注短期业绩的波动,一定要看业绩的持续性,这点来讲我们对从容投资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