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8月31日 诺安灵活配置基金继续暂停申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31日09:28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0年4月24日刊登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现将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有关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情况提示如下:

   本基金已于2010年4月26日起,暂停接受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申请;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83026888、400-888-8998(免长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