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 REITs基金知识

未来美国REITS发展规模和创新空间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8月12日10:26

  美国REITS分类很广,在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催生了哪些REITs发展?目前美国REITS规模已经占据了世界市场40%的份额,未来美国REITS发展规模和创新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吗?

  根据美国房地产信托协会(NAREIT)公布的数据,截至2011年1月底,美国上市REITs共有153家,总市值为3890亿美元,其投资领域包括写字楼、工业厂房、商场、购物中心、公寓、酒店、度假村、医院、养老院、自助式仓库、林场等。REITs的创新模式一直在持续发展中,从80年代的儿童保育中心,90年代的汽车服务中心,2000年时的电影院到最近5年前的健身中心,REITs投资范围越来越广。去年再扩展到葡萄种植园,一家REIT(Realty Income)收购了2000多英亩的葡萄园,以20年的租凭期租给了葡萄酒制造商,从而享有长期稳定的租金收入。至于规模方面,美国REITs所拥有的房产物业只占美国商业房地产总市值的不到10%,成长的空间还很大,以后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私人房地产公司上市,以及一些已上市但非REIT-的房地产公司转型为REITs,从中享受赋税优惠。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