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华富中证100基金韩玮:A股市场正在酝酿风格转换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7:15

  华富中证100拟任基金经理韩玮:A股市场正在酝酿风格转换

  对于近期的市场表现,华富中证100拟任基金经理韩玮认为,技术性回调和迪拜事件共振,是引发近期市场出现下跌的主要原因。但在其看来,此次调整仅是短期阶段调整。

  韩玮进一步指出,从以往的经验看,出现大回调后,常会伴随着市场风格的转换,而在通胀预期的影响下,预计行业将从消费成长类转向以地产、金融、钢铁、煤炭、有色、化工为代表的传统周期类,市场风格也将从小盘转向大盘。此外,2010年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与经济的持续复苏,将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在企业盈利与流动性的双重驱动下,股市甚至可能再创新高。与此同时,投资者也要密切留意美国经济复苏、美元走势等不确定因素对国内市场产生的影响。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