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乐嘉庆:今年可在投资组合中配置20%QDII基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7日18:53

   搜狐基金频道品牌活动—搜狐2010年一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于2010年1月27日在北京举行。2009年业绩靠前的基金经理就2010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下是好买基金基金研究总监乐嘉庆  的发言实录。

好买基金基金研究总监 乐嘉庆
好买基金基金研究总监 乐嘉庆

     主持人:
下半年讨论一下投资者比较关心的投资策略。我准备了一张表格,这上面希望大家都能填写觉得今年资产配置合理的比例,后面有几个选项,第一个是开放式股票基金、开放式债券基金、开放式QDII等等,这个总的比例百分之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看法写一下,希望给网友比较清晰明了的指导。

   乐嘉庆:开放式基金、QDII、交易型基金加起来也是70%,债券是15%,货币是10%,现金是5%。QDII填了20%,是所有人最高的,比较看好QDII,如果说07年下半年,包括08年,包括去年的一季度QDII明显弱于A股,今年QDII至少战略性的机会不会比A股要小,因为两类资产相关系数非常小,从躲避风险这个角度看,适当增加QDII资产的配置,我觉得也是必须的。

    独家声明: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07。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