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众禄基金:市场保持乐观情绪 可以继续做定投

来源:基金买卖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2010年03月01日14:51

  有色大放异彩 3月喜迎开门红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以3057.01点开盘,涨0.17%,成交6.58亿元;深成指以12480.81点开盘,涨0.36%%,成交5.28亿元。开盘时,有色金属、稀缺资源、黄金等大涨,飞机制造、陶瓷、纺织机械、海西概念等咱较弱。

  根据众禄指数预测系统预测,本周上证指数主波动区间为3120-300之间,市场重心继续上移至3030,较前一周2995点上移35点。据众禄指数预测系统预测,本周阻力区间为3160-3120,支撑区间为3000-2970。2970-3060是多空双方肉搏的焦点区域,胜负将决定2010年上半年乃至全年的股指走向,敬请投资者关注。根据众禄舆情指数跟踪系统的结果,上周末舆情指数为80,与年前持平,市场保持了乐观的情绪。

  基金定投策略:“众禄定投红绿灯”——绿灯。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