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光大保德信新增长股票基金:择时能力较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12日07:27

  光大保德信新增长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国家经济新增长模式且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的积极型品种,风险级别较高。

  投资要点

  光大新增长股票型基金中长期业绩稳居同业前列,突出的选股能力、较强的择时能力和稳健的投资风格是该基金业绩的主要来源。该基金规模适中,现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较为丰富。

   业绩稳居同业前列:截至2010年4月8日,光大新增长股票型基金自2005年11月份设立以来已经获得了近191.82%的收益率,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06个百分点。基金在强势环境中优势明显:2009年以89.52%的管理业绩在同业140只积极投资开放式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15位;2007年以15.96%的管理业绩在同业70只积极投资开放式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8位。

  选股能力突出:光大新增长股票型基金精选符合国家经济新增长模式且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投资股票强调公司发展的可持续性,同时基金经理通过数量模型的支持和公司基本面进行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选定估值合理、公司持续增长的股票。严格的选股标准和程序帮助基金取得了突出的选股效果:在最新一期的天相评级报告中,该基金的选股能力在53只参与评级的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四。

  择时能力较强:光大新增长股票型基金把握市场大势能力较强,在市场巨变的过程中果断调仓,取得了突出的效果,增厚了基金业绩。在最新一期的天相评级报告中,该基金的择时能力在53只参与评级的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十。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