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泰保本基金“保本”经验最丰富(图)

来源:理财周刊
2011年03月18日08:13

  3月15日,国泰保本、大成保本、东方保本3只同类基金同时发行,“三箭齐发”的状况在保本基金发展史上尚属首次。不过,对于普通基民来说,“管它黑猫白猫,能拿耗子就是好猫”。那么,这3只基金谁是优势明显的“好猫”呢?

  第一印象PK

  东方保本更保本

  3只基金同为中盘成长混合型基金,但募集结束日期稍有不同,东方保本相对提早了4天。

  国泰保本是国泰基金旗下的第三只保本产品,而东方保本和大成保本则均为公司旗下的首只保本基金。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从产品本身来讲,国泰保本的设计具有独特性,它是国内第一只参与股指期货的基金,也因此为投资者保住本金和收益添加了一道保险屏障。

  从保本性上来讲,东方保本更注重保本特性,该基金保本金额不仅包括投资净认购款和认购费用,还包括了认购期间产生的利息。不过,目前或许并非是该基金发行的最好时机,近期东方基金曝出“会议门”事件,高层之间的矛盾与分歧令市场哗然,曾有业内人士预计或将影响到该基金的发行。

  作者:王丹 (来源:理财周刊)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