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富国基金钟智伦:银根松动 关注产业债基正当时

2011年11月17日10:49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

        

富国产业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钟智伦 


关注中高评级以及中等评级的信用债券

  主持人:今年早些时候城投债危机重创了债券市场,债券基金的业绩大幅下跌,经过这个危机以后,您看好哪个券种,不看好哪个券种?

  钟智伦:实际从10月份以后债券市场行情的发展基本上是先从利率产品逐步演化到高评级的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然后逐步再向中高等级的信用债券逐步演化。从现在来看,中等评级的信用债券也开始出现向AA级别的债券上升的情况。站在我们的角度来看,未来从较长的投资周期来看,更看好中高评级的信用债。未来我们预计不同信用等级的信用债券的信用利差会出现一定的分化,其中会出现一些结构性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我们更加仔细的去甄别其中的信用差别,从中抓到一些风险收益比更高的投资机会。

  主持人:除了信用债之外,我们还看好哪些?

   钟智伦:未来一到两个季度债券市场整体来看都有机会,鉴于前期利率产品以及高等级的信用债已经出现比较好的表现,未来更倾向于中高评级以及中等评级的信用债券。

  主持人:前期下跌的一些债券品种近期的反弹也比较好。

  钟智伦:前期有些个别品种跌幅比较大,目前处在修复过度的反应、回归到正常估值体系的过程中,已经有比较大的涨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