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袁青:市场调整后或反弹 大成红利指基价值性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
2009年12月25日12:04

  大成红利基金价值性和防御性相对较强

    主持人:您觉得大成红利指数基金跟其他指数基金相比有什么优势?

  袁青:我们认为这个指数它的组合里面,它和大盘有一定的差异,是以分红的股票为主的,从它的股票组合里面我们可以看出来这样的股票一般是防御性相对强一些,价值性比较突出一些。因为你有分红的基础,所以你这个公司肯定是有业绩的、现金流比较好的公司。这样的公司当他在熊市里的时候,我认为它的防御性会略强一些。因为它有分红收益率在里面。当分红收益率很高的时候,投资人没有理由再抛弃这个公司了。所以它持有的收益率就非常的显而易见。所以我认为它的防御性相对比较突出一些。

  主持人:防御性强的基金在未来的市场行情发展中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袁青:你说的是这个基金是不是能够跟上市场的意思,我认为还是可以的。他有他防御性的一面,并不表示他的成长性就弱,有很多的公司在他们成长、相对成熟阶段之后,他还会经历一个快速成长阶段。有很公司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在很多行业中都应该都有表现。所以我们认为他的成长性也并不是很弱,总体的收益率水平我们认为是也不会弱的,因为一般比较一个牛熊周期,我们相对来说更有信心来超越整个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