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发行 封闭三年体现价值投资?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7:14

  10大券商研究员热议2010年首只创新基金——

  编者按:如果时光飞逝,三年后的今天你会怎样评价这只封闭三年,践行价值投资理念的创新型分级基金?

  2010年1月18日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基金(16

0212)正式开始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公开发售,国泰基金也成为暨国投瑞银、长盛之后,国内第三家发行杠杆产品的基金公司。

  对于众人的期待,国泰基金则保持了一贯的冷静,"通过封闭三年来实践我们一直倡导的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并以分级杠杆创新设计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求是我们开发这只产品的初衷。"

  每一只创新产品的问世总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基金(160212)亦不例外。作为2010年首只发行的杠杆基金,也是业内第二只创新型可分离交易基金产品,自从其去年12月获批以来,围绕该基金创新设计,杠杆比例以及上市以后的折溢价可能就成为了业内所关注的。

  借此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基金首发之际,我们邀请了10大业内最具权威的券商基金研究员,在热议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基金的创新分级设计的同时,揭示其投资价值。

  国信证券 周琦 焦健:国泰推出估值优势基金正当时

  对比市场上现有的杠杆基金,国泰估值优势分级基金与规模最大的长盛同庆分级基金结构最为相似,仅在分级的初始配比上略有不同,均针对保守型和激进型客户划分优先和进取两类基金份额,合并募集后按比例分别上市交易且封闭期内不进行收益分配。

  此次国泰发行此款分级基金,虽然在创新性方面不及国投瑞银的瑞和分级基金,但从已有三款分级基金的募集情况看来,市场上对长盛同庆杠杆基金的认可度最高,国泰选择创新基金日益成熟的阶段发行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分级基金,不仅丰富了旗下创新型基金产品线,更有提前占领创新基金市场份额的战略意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