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发行 封闭三年体现价值投资?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7:14

  申银万国 朱赟 张圣贤:预计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基金募集较为理想

  自瑞福分级基金出现以来,杠杆型基金在国内也引起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由于目前国内基金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基金风险收益主要与基金管理者和市场环境有关,而瑞福分级、长盛同庆、瑞和300等基金通过分配制度对基金风险收益进行重新划分,建立杠杆,满足了部分追求高收益或稳定收益的投资者需求,因此在发行和上市后都受到了市场的大力追捧。

  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基金在国泰优先的价值吸引下可能会获取较好的募集效果,投资者认购可能较为活跃,因此其募集期可能较短,而在基金成立后为了反映该产品特色,基金可能会在产品成立后尽快安排上市交易。在这较短的时间内,基金的净值变动可能也会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