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发行 封闭三年体现价值投资?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7:14

  中信证券 严高剑:两种份额的投资价值分析

  1、国泰优先份额投资价值

  国泰优先份额具有基本保障收益的特征,其亏损本金的概率较低。在封闭期末,国泰可分离交易基金净资产将优先分配国泰优先的本金及约定收益。只有当基金净值低于0.5855元,即基金净值损失超过40%时,国泰优先才会损失本金。根据我们的测算,国泰优先无法实现5.7%的基准收益的概率仅为10.72%,是比较低的;发生本金亏损的概率为9.84%,是很低的。

  2、国泰进取份额投资价值

  在二级市场上交易过程中,国泰进取类份额是具有2倍杠杆率的股票基金,可以满足长期高风险投资者和短期投机者的需求。而且根据我们所做的理论定价分析可以了解到,上市初期国泰优先的溢价相对确定,而国泰进取理论价值低于面值。因此在恰当的环境下,可能会给投资者一个折价的价格买入两倍杠杆收益的产品。在看好市场中短期走势的情况下,这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